学院新闻

校领导带队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2018年08月01日 | 点击次数:

校领导带队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731日,黄立宏副校长率人事处杨华峰处长、数统学院张宏伟书记、黄创霞院长及数统学院班子成员一行人到我校扶贫点——邵阳新宁县水庙镇枧杆山村走访慰问贫困户,深入调研扶贫工作

黄立宏一行首先来到临时村部与县人大副主任唐吉宏、水庙镇党委书记彭小平、镇长李小立等领导进行座谈,了解水庙镇精准扶贫工作总体情况及枧杆山村基本情况。随后在县、乡领导与驻村扶贫工作队、村两委的陪同下大家深入贫困群众家中走访,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结对帮扶对象的家庭基本情况、收入来源、致贫原因和期盼解决的问题等认真记录入户走访的信息,形成精准调查信息登记和后续帮扶工作第一手资料。

随后,黄立宏一行实地考察了哈密瓜大棚种植基地、易地扶贫搬迁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等,对扶贫工作队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同时叮嘱扶贫工作队员要切实担负起责任,主动关心困难家庭,积极协调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帮助贫困人员早日找到脱贫致富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