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信息与计算科学系开展学习讨论《关于落实长沙理工大学2018年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教研室活动
2018年09月20日 | 点击次数:

信息与计算科学系开展学习讨论《关于落实长沙理工大学2018年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教研室活动

 

“教育兴则国家兴,教育强则国家强”,在918日这个特殊的日子,我们信息与计算科学系开展了“学习讨论《关于落实长沙理工大学2018年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及蒋校长、付书记报告”的教研室活动。

首先,姜英军主任带领全系老师认真研读了《关于落实长沙理工大学2018年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的文件,以及蒋校长、付书记关于本科教育工作的报告和指

示。

认真学习文件精神后,老师们积极发言,围绕文件中的课堂管理、强化教师主体作用、教学质量评价制度、信息化教学、教学改革等几点重要内容开展了深入的讨论,并为怎样做好本科教学建言献策,分管本科教学工作的龚红仿副院长和仝青山副院长对老师们的疑问进行了及时的解答。

最后,姜英军主任对此次教研室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建议老师们在会后联系自身的实际工作,进一步学习体会文件精神,充分利用文件精神来指导我们的教学工作,争取长足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