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心中有信仰、榜样传力量、家和万事兴、爱党万事成——公共数学系党支部《榜样3》学习报道
2018年11月15日 | 点击次数:

心中有信仰、榜样传力量、家和万事兴、爱党万事成

——公共数学系党支部《榜样3》学习报道

20181110日,公共数学系党支部在支部书记吴烨的组织下,全体7名正式党员,通过公共数学系党员Q群,集体观看了《榜样3》视频,并写下了各自的《观后感》。我们的时代是先进典型辈出的时代,崇高事业的赓继传承伴随着中国共产党员的前赴后继,我们是普通的共产党员,但是我们有榜样的力量激励,我们会时刻向先进典型学习,在一点一滴中完善自己,从小事小节上修炼自己,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学习先进、保持先进、赶超先进。

 通过这次集中观看《榜样3》的学习活动,公共数学系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再次深刻感受到先进榜样的力量,学习了他们的精神、品质、情怀,学习了他们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的思想境界;学习了他们乐于助人,无私奉献,不讲回报的无私品格;学习了他们立足平凡,追求崇高的高远情怀;学习了他们爱岗敬业,忠于职守的职业精神,更加坚定了我们的爱国心、爱党心、爱岗心。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拥有有党这个大家庭的力量,让我们向典型学习,向榜样致敬,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努力的在平凡的教学工作岗位上积极动脑,积极做实事干实事,在平凡的岗位中向榜样看齐,积聚公共数学系党支部党员的先进力量,为学院、学校的大发展贡献力所能及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