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统计学学科与数学ESI建设专家咨询会
2018年11月18日 | 点击次数: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统计学学科与数学ESI建设专家咨询会

2018年11月12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理科楼A-410召开了统计学学科与数学ESI建设专家咨询会。中南大学侯振挺教授、李俊平教授、焦勇教授、吴锦标副教授、复旦大学汤善健教授、吴波教授、中山大学郭先平教授、石家庄铁道大学刘国欣副校长等专家莅会。

会议由数学与统计学院统计系主任、统计学专业、学科和硕士点建设负责人朱恩文教授主持,学院副院长王佳伏到会并向与会专家介绍了我院数学学科ESI建设情况。会上,各位专家就我院统计学专业、学科和学位点建设、数学ESI学科建设等给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王院长表示,我院将认真研究并采纳各位专家的建设性意见,推动学院专业、学科与学位点建设,力争2020年数学学科ESI进入全球的前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