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数学与应用数学系党支部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总结
2019年01月18日 | 点击次数:

  

         数学与应用数学系党支部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总结

2018年1月8日,数学与应用数学党支部书记王芳组织支部委员韩艳英老师、胡海军老师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深刻认识到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担负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服务群众的职责。并就党支部的工作职责、组织设置、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党支部委员会建设、领导和保障等资料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与此同时,通过数学与应用数学系支部qq群、支部微信群,支部委员会组织了支部党员对此工作条例进行了认真的学习,收集了支部党员对支部建设提出的建设性建议,就如何更好的开展支部活动、如何将系部工作和支部活动进行有机结合进行深刻的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