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校领导走访慰问我院教师党员
2019年01月22日 | 点击次数:

校领导走访慰问我院教师党员 

值此新年来临之际,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让学校广大党员深切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和关爱,学校党委开展了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活动。122日,校党委书记付宏渊、校长曹一家、副书记邹宏如、还有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齐路良、校党政办主任周艳红、组织部副部长李伟等来到我院教师党员韩艳英老师的家中,看望慰问了韩老师和家人,向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代表学校党委提前给我院广大党员拜个早年,致以新年的问候。

在韩老师家中,校领导详细了解韩老师的身体、生活和家庭情况,为他们送上慰问金,感谢韩老师为党和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校领导还关切询问韩老师家人的生活、学习、家庭情况及遇到的困难,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祝愿老人老有所乐,一起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校党委的慰问让韩老师和数统学院真切地感受到学校党委的关怀和温暖,他们表示,将始终严格要求自我、尽己所能,继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党和学校的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9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