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数统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迅速传达学习乌兰书记巡视整改讲话精神
2019年03月21日 | 点击次数:

数统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迅速传达学习乌兰书记巡视整改讲话精神

321日下午,数统学院在理科楼A410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迅速传达学习乌兰书记巡视整改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院党委书记张宏伟主持会议。   

张宏伟传达学习了乌兰书记巡视整改讲话精神省委其他领导关于巡视整改工作的部署举措。

 乌兰书记的讲话对全省高校推进巡视整改工作作了全面部署,要求各单位聚焦问题、突出重点,坚决抓好巡视组反馈意见的全面整改落实。一是认真对标对表,切实提高抓好巡视整改的政治自觉,把抓好巡视整改作为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政治要求和具体行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坚持问题导向,主动认领、主动整改,对照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指出的具体问题,结合单位实际,制定整改落实方案,明确责任分工,列出任务清单。三是强化工作举措,加强组织领导,上下联动形成合力,迅速成立各级巡视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牵头抓好整改工作。四是以立整立改的作风、严肃认真的态度,集中精力、不折不扣、一项一项抓好巡视整改工作,确保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文/图 马秋平  审/张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