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方琼一行来学院调研:打造意识形态高地 推进数统学院发展
2019年03月22日 | 点击次数:

  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方琼一行来学院调研:

打造意识形态高地 推进数统学院发展

3月22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方琼同志等一行人到我院调研。她强调,要强化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阵地建设的领导权占领权,统筹加快数统学院的建设与发展。

学院党委书记张宏伟从思想政治工作、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汇报了学院有关工作情况,并着重就学院在意识形态领域的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汇报说明。学院院长黄创霞、副院长仝青山等人参加会议。

方琼充分肯定了数统学院的相关工作,她就进一步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一是要发扬传统,推动学院发展建设再上新台阶。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构建意识形态工作系统,加强体制机制建设。二是要统筹资源,充分运用网页、宣传栏的资源,为全院师生服务。加强师生员工的思想政治教育,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要进一步完善学院环境建设,让数学文化更加凸显、更具特色。加强对各类网络媒体的引导、管理,学院党委要凝聚共识、密切配合,加强沟通与协作,做好“宣传师生”“凝聚师生”的工作,让数统学院进一步彰显其建设与发展成就,为学校“百强”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后,方琼带队实地考察了学院的环境建设等。

学校相关职能负责人及学院相关人员参加调研会。(图/文 梁珊  审/张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