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统计系开展在线课程申报经验交流会
2019年05月05日 | 点击次数:

统计系开展在线课程申报经验交流会

4月30日下午两点,在云塘校区理科楼A-504,统计系主任朱恩文教授主持开展了统计系教研活动,活动的主题为“在线课程申报经验交流会”。 首先,朱恩文主任介绍了此次主题教研活动的目的,是为应用统计专业在线开放课程申报提前做好动员与准备工作,要求大家积极行动起来谋划与准备好概率论,数理统计两门专业课程在线课程申报事宜。随后,邀请了在线开放课程《线性代数》主持人王跃恒教授为大家做经验介绍,王跃恒教授从课题申报应注意事项、课程设计、PPT制作、后台管理与维护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最后,大家就在线开放课程申报中的有关问题跟王跃恒教授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会后大家一致认为应该积极跟上时代步伐开展多种形式的课程教学改革,尤其是在线开放课程教学改革,并积极努力做好概率论在线开放课程的申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