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数学与统计学院参加首届校园吉尼斯大赛
2019年05月29日 | 点击次数:

        数学与统计学院参加首届校园吉尼斯大赛

                          2019-5-29

为促进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开展,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激励教职工以昂扬的精神、强健的体魄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70 周年,5月28日下午,校工会在体育馆举办了首届校园吉尼斯大赛,数学与统计学院积极参加了此次大赛。

  

老师们在赛场上生龙活虎、各显绝技、尽展风采,展示了我院教师奋勇争先、朝气蓬勃的良好精神风貌。整个比赛现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个人项目中,老师们踊跃参赛,充分展现了挑战自我的信心和勇气,将奋力拼搏的激情和活力展现得淋漓尽致,其中,谭艳祥老师在男子平板支撑比赛中获得了全校第三名的好成绩。集体项目中,老师间通力合作,充分体现了卓越的团队协作精神,提升了体能,展示了技巧,收获了自信,享受了挑战的乐趣。

    老师们在运动中以赛喻乐,在比赛中愉悦身心。通过此次活动让老师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在大家庭中其乐融融,增强了老师们的归属感、认同感。此次校园吉尼斯大赛丰富了学院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

     (图/梁珊、文/马秋平、审/仝青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