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嘉兴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2019年06月25日 | 点击次数:

嘉兴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6月24日下午,嘉兴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马柏林带领副院长张景军及系主任和专业建设负责人一行14人来我院专题调研学院建设与人才培养。数统学院书记张宏伟、院长黄创霞、副院长龚红仿和王佳伏、系主任谭艳祥、实验中心主任熊寿遥、副主任王芳、陈志高及周伟军教授等在理科楼A212会议室出席了座谈会,座谈会由黄创霞主持。

黄创霞代表学院对嘉兴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向来访嘉宾介绍了数统学院的基本情况,具体涵盖办学条件、办学规模、师资力量、专业设置等。张宏伟介绍了学院党组织建设、党支部“五化”建设和工会建设等经验做法。龚红仿介绍了本科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王佳伏介绍了学科建设与重点实验室建设情况。随后,双方就本科生培养计划、数学建模竞赛、高等数学系列公共课程教学、招生就业、人才引进和团队建设、校企合作等工作深入交换了意见。

马柏林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通过调研,学习借鉴兄弟院校好的工作思路和成功经验,推进本单位各项工作稳步向前发展。会谈结束后,黄创霞院长陪同马柏林书记一行参观了数统学院省级重点实验室、会议室、教职工小家、系办公室、党员活动室等场所。

                          

                                  (图/文 马秋平 审/黄创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