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数统学院组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到行动上 贯彻到工作中
2019年11月15日 | 点击次数:

      数统学院组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到行动上 贯彻到工作中

11月14日上午,学院组织在理科楼A503组织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党委书记张宏伟主持。

张宏伟说,“这是一次守正创新、引领未来的大会、一次牢记使命、凝心聚力的大会、一次举旗定向、催人奋进的大会。”全会系统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理论优势、实践优势、比较优势,再次彰显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全面实现国家治理现代化的领导核心、内在要求、根本动力。要求每位班子成员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理论武装和实践锻炼,强化制度思维,增强制度意识,争做学习制度、执行制度、维护制度的表率,只争朝夕、苦干实干,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

随后,院长黄创霞说,“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点方向、主要任务、工作要求和重要举措。”实践充分证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对于保证人民当家作主,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服务和保障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作为院长,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部署要求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实干担当,努力为学院班子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保障。

接着,张宏伟说,今天组织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全会精神,学院将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抓紧抓实,积极组织全院各部门开展多种形式学习,在认识有高度、思想有统一、行动有自觉、落实有实效上下功夫,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 把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推进学院工作取得新进展。

最后,各位班子成员都认为,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坚决落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作出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学院实际,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奋力开创美好数统新未来贡献力量。                (文/图 梁珊 审/张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