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4年02月28日 | 点击次数:

2月27日下午,学院在理科楼A200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出席。

副院长仝青山对本科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申报、教学工作和毕业论文指导等工作进行布置和安排,希望老师们不断创新理念,提高教学水平和能力。

党委书记邓崛峰传达了学校五届四次双代会、处级干部培训班及学校新学期第一次党政工作例会3个会议精神,指出3个会议既传达了学校党委的顶层设计,也指明了学校发展的前进方向,更确立了今年工作的行动指南,学院必须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他强调,学院要围绕学校“锻长板、强特色、冲一流”工作目标,坚定党建引领、深化学院改革,坚持问题导向、破解发展难题,坚守教育初心、凝聚发展合力,希望各位老师准确把握学校学院发展新的历史方位、在解放思想中统一思想,深入分析学院发展的瓶颈和问题、在实事求是中开拓创新,汇聚广大师生校友的智慧力量、在与时俱进中变道超车,团结起来,接续奋斗,共同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院长张宏伟简要总结了2023年学院所取得的成绩,并以“适应新阶段 展现新作为 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从“加强党建引领,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坚持立德树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强化学科建设,打造科研创新新高地”“持续深化改革,促进学院内涵发展”等四个方面对学院2024年的重点工作作了部署。他指出,学院将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紧紧围绕服务国家、湖南省“三高四新”重大需求,深化科教融汇、产教融合,凝心聚力聚焦内涵发展,强化学科发展核心指标提升,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久久为功抓人才队伍建设,强化科教平台建设,夯实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基础,加强有组织教学科研,着力提升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质量,希望全体教师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实现新的突破和发展。

(文/刘晓丹 图/张晓峰 审/邓崛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