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立德修身 诚信为本——数统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2018年01月02日 | 点击次数:

立德修身 诚信为本——数统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2018年1月2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云塘校区图书馆门前举行升旗仪式,院党委副书记马丽、17级辅导员郑国义和2017级全体本科生参加。

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肃立注目。随后,全体学生在国旗下进行了庄严的宣誓。研究生预备党员王娟作为优秀学生代表在国旗下进行演讲。首先,不忘初心,牢记学习务实之心,要“立身以立学为先”;其次,不忘初心,牢记责任担当之心,争做有情怀、有作为、有担当的新一代;最后,不忘初心,牢记美好奉献之心。随后马丽总结了近段时间师生的工作学习情况并祝愿同学们在新的一年有新的面貌面对未来美好的一年。最后郑国义结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诚信”强调了期末要做到诚信考试,做合格学生,立德修身、诚信为本是我们学生最基本的原则,叮嘱同学们努力备考,顺利通过期末考试。

本次升旗仪式旨在增强师生的集体荣誉感,激励师生以崭新的面貌面对新的工作、学习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