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数统学院召开分团委学生会第四次例会
2018年03月11日 | 点击次数:

数统学院召开分团委学生会第四次例会

数学与统计学院于3月9日中午在理科楼A200召开了第九届分团委学生会第四次全体例会。学院团委书记郑国义和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郑国义发表讲话,他首先强调了此次会议的严肃性,对各部门成员提出在着装方面要严肃和正式的要求。并提到学院学生会需要设计一个会徽;其次,他讲到学院将新增公关部职能以加强我院与其他学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从而更好地开展相关活动;随后,他也表明今后办公室值班将会从各部门调人,这在一定程度上也能促进各部门之间的交流合作。最后,他通过讲述刘强东、任正非等人的事迹号召各成员每天都要努力学习,为自己的未来而奋斗。副主席王晗指出学生会部分成员上学期存在挂科的情况,并再一次向大家强调学习的重要性。之后,她还提到了各部门成员换届的相关事宜,提醒各成员做好相应的准备和打算。办公室、学研部等共计13个部门的代表上台对上学期工作总结和本学期工作计划进行了报告。

通过此次会议,学生会成员更加意识到了自己的责任和义务。会议达到了应有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