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数统学院举行先进班集体答辩
2018年03月30日 | 点击次数:

数统学院举行先进班集体答辩

    3月28日中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理科楼A419举行先进班集体答辩活动。学院团委书记郑国义,年级辅导员柳映堂,学院团委副书记顾娜悦以及学生会主席团代表作为评委出席,同时还邀请了各班的学生代表作为大众评审参会。

首先主持人介绍了评分细则及注意事项,紧接着就是各申报班级的班长发言,每位发言的班长围绕各自班级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文化建设,学分建设以及特色建设等方面展示了自己班级在上学年的各项成绩。同时也反省了各自的不足,并对未来做出了规划和展望。在各班级展示完毕后,各评委和大众评审都根据各班级的表现进行了自己的选择。最后郑国义对这次各个班级的表现进行了一些点评,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建议和期许。

本次答辩的投票结果由办公室进行整理,并且会在两个工作日后进行结果的公示。通过这次先进班集体的答辩会,促进了各班级的交流,也给各班级树立了一个共同的信念:努力学习,争创先进。希望各班级都能在之后的学习工作中,相互促进,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