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数统学院开展教师心理健康教育知识专题培训
2018年04月04日 | 点击次数:

窗体顶端

数统学院开展教师心理健康教育知识专题培训

4月3日下午两点,数统学院邀请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副主任龚勋开展心理健康教育知识专题培训,全体院领导、班主任、研究生导师以及行政人员参加。

此次专题培训旨在加强教师心理健康知识素养,帮助大家更深入、更畅通地与学生进行沟通交流,及时关注学生的心理状况和发现学生的异常情况,更好的守护学生成长成才,更好地实现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

龚勋老师以“心理健康与心理健康服务”为主题,从心理健康的标准、正常心理与异常心理的判断、致病的心理机制与综合原因、发现问题的处理方式以及心理健康服务等几个方面,结合实际案例深入浅出地与在座各位老师分享与交流,促进大家对心理健康教育知识了解与运用。

    老师们全程表现出了极大地兴趣,表示通过这次培训,提升了自身心理健康素质,不仅可以学会更好地调节自身情绪,更积极地应对家庭的亲子关系、家庭关系,也能更好的和学生交流、沟通,更充分地帮助学生成长成才!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