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数统学院常青数开展泉塘益空间三下乡活动
2018年07月13日 | 点击次数:

数统学院常青数开展泉塘益空间三下乡活动

7月13日,泉塘街道青年社会组织服务基地儿童成长营开营第二天,老师主要开展了超级记忆力课程。

首先,小朋友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运用谐音和故事联想等技巧,发掘到自己的记忆潜能,挑战了圆周率小数点后60位数字。接着,在志愿者的帮助下,所有小朋友们都完成了老师布置的闯关任务。下午,小朋友们不仅强化了对圆周率的记忆,又开展了趣味英语词汇记忆,并进行了城堡小游戏。通过玩游戏,不但强化了大家对英语词汇的记忆,还增强了小朋友们对于学习的积极性。最后,老师对游戏中表现出色的小朋友进行奖励。泉塘益空间志愿服务活动的第二天在大家的欢笑声中也圆满结束了。

通过前两天的三下乡志愿活动,不管是志愿者还是参加这次活动的小朋友,都感受到了活动带来的快乐。相信在接下来几天的相处中,一定会给大家留下更美好的回忆。

                                                   数统常青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