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军训拉歌比赛
2018年09月17日 | 点击次数:

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学生进行拉歌比赛

 9月16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金盆岭校区田径场举行军训拉歌比赛。18级辅导员柳映堂、学工办老师崔培东、各班下班干部与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拉歌比赛。


   比赛开始前,军训后勤部与当天寝室卫生检查中不合格的寝室同学为大家带来了歌曲表演,大家挥动着手中的灯光,与表演者一起合唱,气氛也在歌声中活跃起来。表演结束之后,各排在下班干部的带领下开始拉歌比赛,首先,二排数学系同学以一首《卡路里》展示了他们的青春蓬勃之气。一排统计系的同学也不甘示弱,用他们宏亮的声音演唱了一首《强军战歌》,在两个排较量之余,三排信计系的同学们也按捺不住了,同样合唱了一首《强军战歌》,伴着各排铿锵有力的拉歌口号,比赛来到高潮。在火热的气氛下,大家似乎忘记了前几天训练的辛苦,此刻都展现出自己最饱满的状态。随着夜晚的临近,比赛进入尾声。最后,柳映堂宣布本次拉歌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军训拉歌比赛,不仅表现了数统18级新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更增强了他们的的积极性,相信同学们也会更加珍惜剩下的军训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