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榜样“数”说—数统学院举行2018年研究生学习经验交流会
2018年11月05日 | 点击次数:

    数统学院举行2018年研究生榜样“数”说学习经验交流会

2018年11月2日晚上7点,数学与统计学院在金盆岭4教109,举行了以“榜样‘数’说”为主题的经验交流会。本次活动邀请了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伍海燕、王娟、王微微进行经验分享,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肖凤老师主持,数统学院18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伍海燕、王娟、王微微分别从研究生各阶段安排“数学+应用”思维培养、研究生学习生活感悟三个方面介绍了自己的研究生学习和生活。并且,强调研一一定要有坚定的目标以及矢志不渝的信念,要学以致用,劳逸结合。交流会上,研一的同学们针对自己在学习生活上所遇到的问题向师姐们咨询,师姐们一一耐心解答。最后,肖凤老师对此次交流会作了总结。

本次活动,研一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此次国家奖学金经验交流会中学到了很多,也收获了很多,希望同学们能保持学习热情以及生活激情,过好自己的研究生阶段

1:伍海燕师姐建议研一就应该设定目标与方向

2:王娟师姐在介绍国家奖学金评选综合测评方法

3:王微微师姐介绍学习与生活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