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数统学院学生支部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2019年01月18日 | 点击次数:

数统学院学生支部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本次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活动2018年12月29日开始至2019年1月14日结束共分为三个部分,分别为全体党员自主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自主学习)、交流学习心得、每位同志在“红星云”上发表此次学习的心得感悟

当前,推进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必须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把党支部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为此,数统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组织自主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做好学习笔记。通过学习《条例》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工作,保障支部各项工作符合《条例》规范。

自主学习后,全体党员分三组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相关内容讨论交流学习心得。以黄俊陈悦乎、刘芙妍为代表,三位同志分别就无规矩不成方圆、针对短板固强补弱和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三个方面进行了学习心得交流

今后支部会逐章逐条的对照《条例》,结合自身实际,对支部的组织设置、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党支部委员会建设、领导和保障等各项支部工作是否规范、是否落实认真开展自查自纠,确保《条例》在支部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

图:郭静洁      文:柳映堂         审:马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