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新学期研会例会
2019年03月11日 | 点击次数: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新学期研会例会

3月8日上午10:20,数学与统计学院研会第一次会议在理科楼A-410召开,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肖凤老师主持,研会全体成员均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肖凤要求研会提升研究生思政教育的“站位”与“补位”意识,针对今年需要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对近期“学术文化节”的活动申请与组织开展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并对研会的成员和研会以后的发展提出了几点期望和建议:一是研会成员坚定理想信念,提高道德文化素质,要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起好模范表率作用;二是要有服务意识,努力承担好自己应尽的义务,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三是多开展有创意的活动,提升活动意义,提高创新能力;四是要正确认识研会在研究生培养与管理中的重要性,提高研会作为,做好在导师负责制下的研究生培养与管理的“站位”与“补位”。研会主席苏仁礼对即将开展的学术文化节活动以及后期各部门工作进行了简要安排。


本次会议让成员们对2019年研会工作安排有了清晰的了解,更提升了研会成员对研究生思政与日常管理工作的认识。(文:谭珂 图:段柔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