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19年度研究生思政教育讨论会
2019年03月11日 | 点击次数: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19年度研究生思政教育讨论会

37日上午10,数学与统计学院研究生思政教育讨论会在理科楼A-410召开,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肖凤老师主持,党委副书记马丽、分管研究生副院长李景、科研办黄洪老师以及研究生党员干部和研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李景、马丽、黄洪和肖凤结合2019年研究生思政教育和日常管理工作考评体系进行了讨论交流。李景指出需加强研究生学风建设,例如打卡考勤制度马丽强调了研究生文明养成,并对研究生就业工作进行了督促,倡导研究生积极创建文明寝室,提前关注就业信息和就业渠道黄洪老师结合2019年研究生招新工作要求学生干部和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成为老师的好助手,一起为学院做好研究生服务工作辅导员肖凤围绕研究生日常管理、思政教育、奖学金评比、各类学术文化节活动等方面做了布置与安排


最后对此次会议作了总结,会议在老师和学生干部的讨论下顺利结束。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立足本职,乐于服务,勇于奉献,共同创造数统学院美好的明天。(文:谭珂 图:段柔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