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数统学院师生同升国旗,向亲爱的祖国表白
2019年05月20日 | 点击次数:

数统学院师生同升国旗,向亲爱的祖国表白

5月20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师生一同在云塘校区图书馆南侧参加升旗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张宏伟、院长黄创霞、党委副书记马丽、副院长龚红仿、仝青山、王佳伏、李景、统计系主任朱恩文、党务主任干事梁珊、综合办主任马秋平、学工办老师杨爽、长沙理工大学国旗班及数统学院17级全体同学参加本次升旗仪式。


活动伊始,国旗班班长刘达宣布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并在其组织下升旗并奏唱国歌。紧接着,全体到场人员面向国旗庄严宣誓。宣誓完毕后,全体人员在指挥及领唱的带领下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为新中国70周年献礼。随后,马丽对参加升旗仪式的同学们提出期望,她强调现已进入考试月,同学们应早睡早起,合理安排时间,抓紧复习,争取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同时也提醒同学们应多参加至户外活动,劳逸结合,在复习的同时勿忘锻炼身体,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活动圆满结束。

文:柳映堂   图:陈若晨   审核:马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