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数统、计通、汽机、物电四院联合开展“新时代,扬传统,促学风”研究生素质文化活动
2019年05月22日 | 点击次数:

数统、计通、汽机、物电四院联合开展“新时代,扬传统,促学风”研究生素质文化活动

4月22日下午,为促进各学院研究生彼此交流,建设学校的优良学风,丰富研究生业余生活,由数统、计通、汽机、物电联合组织的研究生素质文化活动在金盆岭田径场举行。

四个学院的研究生以学院为单位组成“小黄队”“恰同学”“原谅队”等队伍,通过“团队造型摆阵”“三人四足接力”“交换名字”“一圈到底”和“跳绳比赛”等活动展开竞争。优胜方获得了精美笔记本、陶瓷杯、书立架、文件收纳框等礼品。

来自不同学院朝气蓬勃的研究生同学们,在互动合作中度过了一个充满欢声笑语的下午。本次活动围绕“新时代,扬传统,促学风”主题,既促进了四院研究生们的交流,又充分展示了四院研究生积极进取、团结协作的精神面貌。丰富多彩的室外活动不仅愉悦了身心,也培养了四院研究生的人文情怀。

(文/图/段柔姿  审/肖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