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数统学院召开18级开学第一次年级大会
2019年09月03日 | 点击次数:

数统学院召开18级年级大会

 2019年9日2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理科楼A200召开了18级在新学期的第一次年级大会。本次会议由18级辅导员柳映堂主持,18级全体学生与会。  

会议伊始,辅导员柳映堂对本年级上学期期末考试的挂科人数、科目数以及大一整个学年平均学分绩点进行分析总结。指出18级学生上学期的挂科率偏高,希望本年级学生能够有危机意识感,抓紧时间,积极准备补考或着手准备重修的相关事宜。在新的学期里,学习难度将增大柳映堂希望18级学生能够调整心态,迎接新学期的新挑战,巩固基础的同时认真对待新学期的课程,课堂上要尽可能的集中精神,紧跟老师节奏。

其次,辅导员柳映堂对四六级过级情况进行分析,并四六级没过的学生提出要主动学习、自主进行晚自习的要求,提高英语过级率。

最后,辅导员柳映堂对寝室的卫生、安全以及健康问题进行总结,指出以下两点:出门要注意反锁,防止丢失物品;门窗要常开,注意通风,注意自己的健康问题。

相信18级的全体成员能够在新学期更好的了解自己的方向,在新学期中放平心态,努力学习,达成自己理想的目标。


 文:柳映堂   图:柳映堂   审核:马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