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数学与统计学院迎新工作培训会
2019年09月03日 | 点击次数:

数学与统计学院迎新工作培训会

2019年9月2日中午12:30,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云塘校区理科楼A200召开数统学院迎新工作培训会,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马丽,18级辅导员柳映堂和19级辅导员崔培东出席此次会议,全体参与迎新的志愿者、下班党员、下班干部及学生会成员与会。

会议伊始,马丽对迎新工作者提出以下要求:时刻保持精神饱满,以最充足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入学的同学;恪尽职守,使自己的工作尽善尽美;向新生传递良好的精神面貌,将数统学院最好的一面展现在新生面前;与人交谈时注意礼貌,体现自己作为数统人良好的素质状态;真挚热情,用心对待工作,不可随意收受馈赠等。马丽还格外叮嘱志愿者及各个部门的工作人员们注意往返安全问题随后,崔培东老师就新生报到时间、报到流程以及注意事项与要求展开论述。他强调了教改班,卓越班以及普通新生入学报到的不同时间,让迎新志愿者们熟悉迎新流程,着重强调了迎新态度与安全问题。

最后,柳映堂老师分学生会,下班党员干部以及迎新志愿者三个方面作出迎新工作的规划,明确各部门职责,会议圆满结束。


文:柳映堂   图:柳映堂   审核:马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