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数统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年11月11日 | 点击次数:

数统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11月5日-11月10日,数统学院学生党支部分别在理科楼A200A410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生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与会议

会上全体学生党员认真学习学校和学院党组织的主题教育相关要求与工作部署,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坚持做到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在检视问题环节,学生党员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照党章党规,对照人民群众新期待,对照先进典型,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分别从思想动态、学习、工作等多个方面对自己和他人进行深刻的检视提出具体改正要求改正办法同时也针对部分党员面临的实际困难给出了积极的建议最后支部书记结合支部近期开展的工作指出了学生党员存在的一些共性问题并就如何加强学生支部建设和提学生高党员政治站位提出具体的要求,强调学生党员应坚守初心,勇担职责,积极开展自我批评,找差距,抓落实,争做模范先锋。

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学生党员发现并解决了在学习、生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于自身有了一个更清晰的认识和定位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对照问题和建议,及时做出整改,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文/张荣燕 图/何思琪 审/马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