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香港城市大学Benny Hon教授来院学术讲座
2018年04月20日 | 点击次数:

报告承办单位:数学与统计学院
报告内容: Local Kernal-Based Approximation Methods for solving Non-local problems

报告人姓名: Benny Hon
报告人所在单位: 香港城市大学
报告人职称/职务及学术头衔:教授
报告时间:20184月 23号星期一上午10:00
报告地点:理科楼A419


报告人简介: Benny现为香港城市大学教授,山西省“百人计划”。韩教授一直致力于研究求解各种与时间有关问题的新的计算方法,在径向基函 数(RBFs)和对偶互逆方法(DRM)的基础上,结合基本解方法(MFS)和拟Monte-Carlo(QMC),成功发展了无需区域和边界离散的真正的无网格方法--核逼近方法(kernel-based approximation),证明了该方法具有超收敛性,且不依赖传统的网格。这一方法将传统的依赖于网格的方法,如有限差分,有限元,边界元和有限体积等,提高到一个新的计算领域。这些研究成果对数学家、工程师和科学工作者都有重要帮助,现已广泛被其他学者研究用来求解各种适定和不适定问题。Benny现为Journal of Inverse Problems in Science and Engineering的副主编,且担任Int. J. Comput. Methods;Engineering Analysis with Boundary Elements;Building Research J.;CMES;Int. J. Comput. Meth .in Engenering Sci. & Mech.;Int. J. Nonlinear Sci. & Numer. Simulation;Int. J. Comp. Modeling in Engineering & Sci.;Int. J. Appl. Sci.&Comput 等学术期刊的编委和J.Adv. Comput. Math.和Engineering Anal. with Boundary Elements学术期刊的特刊编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