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数统学院统计系主任朱恩文一行赴中国人民大学
2018年05月15日 | 点击次数:

 

数统学院统计系主任朱恩文一行赴中国人民大学

开展学科建设专题调研活动

 

为更好地落实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加强统计学专业和学科建设,2018年1月11日至12日统计系主任朱恩文梁小林,陈志高老师一行三人前往中国人民大学统计学院中国人民大学统计与大数据研究院统计学专业和学科建设、研究生教育、专业改革、人才培养等进行专题调研。

中国人民大学统计学院副院长张波教授,中国人民大学统计与大数据研究院副院长朱利平教授热情接待了朱恩文主任一行三人,并介绍了其专业改革研究生培养和学科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和措施,以及统计学本科和研究生培养计划张波副院长和朱利平副院长对我校统计学专业和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性意见。

调研结束后朱恩文主任一行三人走访了在中国人民大学统计学院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邓琼同学,邓琼同学是我院2017届应用统计专业优秀本科生,她2017年考取中国人民大学统计学院硕士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