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数统学院召开研究生留校学生安全会议
2018年01月15日 | 点击次数:

数统学院召开研究生留校学生安全会议

        为了规范学院研究生留校学生申请程序,加强研究生假期留校安全意识,数学与统计学院于1月9日晚上7点半在理科楼A419召开了研究生寒假留校学生安全会议。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郑国义老师主持,参会人员为所有寒假期留校研究生。

   会议伊始,郑国义老师确认了留校学生名单以及相关负责人,人员确定无误后,他结合安全案例对留校学生进行了安全教育,提醒同学们外出注意安全;天气寒冷要注意保暖,不要感冒;更加强调了留校研究生一定要征得导师同意,不能擅自留校。会议的最后,郑国义老师指导留校学生完成了《寒假留校研究生教育管理告知书》的签定。

   本次会议圆满结束,郑国义老师对于留校安全问题做了全面且详细的安排。希望留校学生能积极配合学院工作,将安全教育内容贯彻寒假,确保零差错、零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