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数统学院放假前及寒假期间教育管理大会
2018年01月15日 | 点击次数:

数统学院放假前及寒假期间教育管理大会

    1月10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云塘校区理科楼A419举办了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放假前及寒假期间教育管理大会,该会议由数统学院17级辅导员郑国义老师主持。15级、16级和17级各班班长及学习委员、生活委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中,郑老师着重强调了两点:一、学校放假时间及放假期间住宿问题。学校将于1月20日正式放假,3月5日正式上课。除部分参加美国大学生数模竞赛的学生外其余学生要在1月23日前离校,各班级生活委员统计好班上同学离校情况,提醒同学注意用电防火和带好贵重物品回家。二、期末考试纪律问题。各班学习委员向班上同学转达考试纪律,防止作弊。作弊者将会予以留校察看或开除学籍处理,并全校通报。此次会议后,各班班长将召开班会,将通知传达到每位同学,并作好这一学期的工作总结。

次寒假期间教育管理大会的召开,为全院寒假期间学生的安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有助于全体同学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新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