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数统学院举行期中考试与六级模拟考试
2018年06月08日 | 点击次数:

数统学院举行期中考试与六级模拟考试

近日,为检测半学期以来学生们的学习效果,并对临近的英语六级考试做准备,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云塘校区综合教学楼相继举行了期中考试和六级模拟考试,所有考试至6月3日圆满结束,全体17级学生和备考六级的考生参加了考试。


首先,本次考试主要由学生会学研部和党员负责。学研部的精心策划保障了考试的顺利进行,党员严格监考保证了考试的公平。考试前,监考人员与考生都能按照要求提前10分钟到达指定考场,并做好考前准备。考试过程中,学生们认真答题,遵守考试纪律,考场秩序严格,展现了数统学院良好的学习风貌。最终考试在紧张严肃的氛围中顺利结束。


通过此次期中考试,每位同学都看到了所学知识不足,能够做到及时查漏补缺,并有针对地制定接下来的学习计划,为下次期末考试做好准备。此次六级模拟考试,不仅大大提高了同学们对英语六级的重视程度,更督促了同学们为接下来的正式考试进行更好的准备。希望同学们在剩下的时间内做好复习工作,在考试中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