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数统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大会暨2018届校友分会成立大会
2018年06月22日 | 点击次数:

数统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大会暨2018届校友分会成立大会

 6月21日上午九点,数统学院在金盆岭12教200召开2018届毕业生大会暨2018届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校友处主任张美红、副主任王任飞,学院党委书记张宏伟、院长黄创霞,副院长仝青山、龚红仿、李景,系主任朱恩文、姜英军,班主任谢永钦、肖凤、郑国义,年级辅导员杨爽以及2018届全体本科毕业生,主持人为学院党委副书记马丽。

大会开始,先由院长黄创霞致辞,向即将奔赴各地的数统学子表达了殷切期望,希望大家在将来的工作岗位上“志存高远,脚踏实地” 。紧接着开始大会第一项议程,2018届校友分会成立大会。首先由数统学院副院长仝青山宣读了《关于成立数学与统计学院2018届校友分会的通知》,学院分会设会长1名,常务副会长2名;设秘书长1名,副秘书长2名,分会理事若干。其次校友中心主任张美红作重要讲话,她结合数统学院的情况向大家详细介绍了什么是校友与校友会,传递了校友精神,点燃了校友分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并张美红和王任飞为校友分会成员颁发聘书。

2018届毕业生大会上,首先由班主任代表仝青山发言,他向毕业生表达了四点期待:学会选择、学会坚守、养成终生学习的好习惯、爱惜自己的身体。李恒通作为毕业生兼校友分会代表发言,他总结大学的收获除了知识,更重要的是一种谦卑的求学态度,也请全体校友努力奋斗与成长,为母校增光添彩。年级辅导员杨爽在发言中回顾了大家成长中的点滴,向大家表达了感恩与祝福,并希望大家走出校园后做一个更加自尊、自爱的人。党委书记张宏伟充分肯定了大家成长的努力与收获,对大家的同学情表达了赞赏,并语重心长地给即将步入社会的同学们以诚恳的建议。

会议最后全体毕业生向老师深深地鞠躬,表达求学者向传道者深深地感恩与尊敬。

(文/杨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