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数统学院与湘能楚天举办第一次“数学+”应用型创新人才联合培养沙龙活动
2018年07月10日 | 点击次数:

数统学院与湘能楚天举办

第一次“数学+”应用型创新人才联合培养沙龙活动

7月10日上午,数统学院与湘能楚天电力有限公司第一次“数学+”应用型创新人才培养沙龙活动在长沙雨花经开区湘能楚天公司举行。湘能楚天电力集团董事长陈伟其、人事总监刘正安,数统学院党委副书记马丽、辅导员肖凤、杨爽、郑国义以及七位实习学生参加此次沙龙活动。

首先,刘正安耐心倾听七名实习学生的自我介绍。随后,陈伟其说明了此次“数学+”应用型创新人才校企联合培养的缘由和目的,并对数统学院此种的学生培养方式给予高度肯定,他说:“长沙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使学生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解决了高校教育最后一公里的问题,就像本来九十九的水达到沸腾一样”。

最后,马丽叮嘱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要服从企业管理,在学习本领之余认真思考问题,将本专业知识与智能制造相结合,为企业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