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数统学院召开暑假留校安全会议
2018年07月18日 | 点击次数:

 

数统学院召开暑假留校安全会议

 

7月17日下午,数统学院暑假留校安全会议在理科楼A100召开,会议由学工办郑国义老师主持,学工办肖凤老师和来自15、16级的90余名留校同学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郑国义为大家宣读了《长沙理工大学暑假留校本科生教育管理告知书》,并就食宿、安全等几方面做了详细解读。他指出:留校生必须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和作息时间,服从学校的统一管理和安排,注意用电安全、饮食卫生,过一个文明、安全的暑假。随后,肖凤老师就留校具体情况、中途离校请假手续等几方面做了说明。肖凤强调:所有留校生均需签署告知书,并严守告知书条例,留校期间学院值班老师将抽查住宿情况;所有留校生均须多人同住,严禁单人单住,在校期间注意个人安全,外出需报告相关单位;在校期间按时就餐、按时回寝,注意规律饮食,增强个人防范、提高戒备意识。会后,与会同学一一签署告知书。

 

 

据悉,2018年暑假,数统学院将有来自15、16两个年级共94名同学因考研、Java培训、实习等原因留校。学院将严格管理,为留校同学提供最安全的环境和最有力的保障。祝愿所有留校同学度过一个充实、平安的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