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数统学院荣获“理工杯”乒乓球团体赛第六名
2018年12月20日 | 点击次数:

数统学院荣获“理工杯”乒乓球团体赛第六名

12月16日及18日,第九届“理工杯”乒乓球混合团体赛于云塘校区体育馆如期举办。数统学院乒乓球院队队长李子淑带领我院9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并荣获团体赛第六名。


小组赛中,我院与研究生队、经管学院、材料学院及化生学院同为一组。比赛过程中,我院选手积极进取,面对强队,敢于拼搏。在最后一场与化学学院的关键比赛中,双方比分你追我赶,不相上下,在赛点时刻,我院稳中求胜,以12:10的微弱差距赢得比赛,闯入八强。随后,淘汰赛中,我院共参加了三场比赛,面对更强的对手,选手们不慌不乱,打出水平,虽有过失败,但毫不泄气,最后以一胜两负的成绩,排在团体赛第六名。


此次比赛,体现了数统人敢于拼搏,不惧挑战的体育精神,希望我院学子以此精神为榜样,将其运用在学习当中,努力为学院争光。

图:院乒乓球队   文:柳映堂   审核:马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