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数统学院“先进班集体”验收评比活动顺利完成
2018年12月22日 | 点击次数:

数统学院“先进班集体”验收评比活动顺利完成

  1220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在理科楼A419举行“先进班集体”验收评比活动。此次活动由丁隽婷主持,院学工办老师崔培东、团委副书记郭肖晋以及学生会主席团担任评委,同时还邀请了各班学生代表作担任大众评审。


首先,主持向大家介绍了评分细则及注意事项。紧接着是各优秀班级的班长围绕班级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文化建设、学风建设以及特色建设等方面展示班级在上学年的成绩,对各自的不足进行客观总结,并对未来做出规划和展望。各班展示完毕后,进入答辩环节,评委针对各班情况提问,答辩者也一一为其解答。最后,崔培东对这次各班的发言作出点评,同时也提出了一些班级建设建议。


 本次答辩的投票结果将由办公室进行整理,并且会在两个工作日内进行结果公示。希望通过此次先进班集体验收评比活动,各班能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按时总结,相互促进,共同进步。


 

图:侯珂怡   文:柳映堂   审核:马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