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数统学院召开2018级年级大会
2019年01月09日 | 点击次数:

数统学院召开2018级年级大会

1月8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于金盆岭12教515室召开2018级年级大会。院党委书记马丽,年级辅导员柳映堂以及全体18级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议伊始,马丽18级同学整体表现进行总结,提醒同学们认真准备数学分析和高等代数考试,考试中注意考风考纪,杜绝作弊。着她提醒同学们充分利用假期备战下学期的英语六级计算机二级考试、看一本由学院专门为18级新生购买的书籍于开学初的班会上分享自己的读书心得和作一份寒假社会实践,来提高自身的综合素养。最后,马丽向大家强调了寒假的安全问题提醒同学们时刻树立安全防范意识,保自身生命财产安全。

接下来柳映堂本学期寝室卫生、早晚自习出勤课堂情况进行总结通报,并告诉大家,接下来学院将会加大查寝力度,要求大家整改到位。最后,柳映堂就离校、下学期报到事项进行一一讲解,提醒同学们在寒假做好自身的学习生活规,使自己拥有一个充实的假期

               图/文:柳映堂   审:马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