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数统学院召开师生座谈会
2023年11月29日 | 点击次数:

11月29日上午,数统学院在理科楼A503举办师生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退休教师李文亮教授,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特邀党建组织员黄凤英、党委副书记郑忠辉以及2023级各班级学生代表。

座谈会上,各班学生代表依次发言,就班级建设、学习生活、职业规划等方面谈了自己的想法和体会,他们一致认为学院领导、老师对学生很关心、很负责,校园环境很好,并表示会珍惜韶华,奋力拼搏,实现梦想。同时,他们也对教学、管理、宿舍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李文亮分享了自身的经历、奋斗历程、丰富阅历,从自制力、学习目标、学习方法、规划时间、提升专业和文化素养等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中肯的建议。黄凤英就积极主动学习、科学规划时间、锻炼身体、认真备考等方面对同学们提出希望和要求。

最后,郑忠辉作总结。他指出座谈会是搭建师生面对面交流的重要渠道,旨在了解学生的情况,及时帮助学生答疑解惑,解决急难愁盼问题,让同学们更有幸福感、获得感、归属感。他就明确发展定位、端正学习态度、保持奋斗激情、提升综合能力等方面作了主题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