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数统学院召开2021级年级大会
2023年12月25日 | 点击次数:

12月22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理科楼A200召开2021级年级大会。会议由2021级辅导员彭峥主持,数统学院2021级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伊始,彭峥总结了本学期的学风督察与建设情况并提醒同学们重视学风学纪,接着从个人规划发展、安全教育与假期安排三个方面展开会议。

首先,彭峥就考研、就业等方面提醒2021级同学们要做好目标规划,并付诸于实际行动,希望大家积极与学院老师沟通,明确自己未来发展方向。其次,彭峥提醒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注意防火防盗安全、网络诈骗、与交通安全,教育同学们提高辨别能力、增强自我保护能力。最后,彭峥对元旦以及寒假放假安排做出说明,提醒同学们按时完成请假手续与离校申请,提前做好计划,度过一个充实有意义的假期。

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在个人规划、学习生活以及日常生活安全等方面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加明确了自己应如何度过假期生活以及未来的大学生活,相信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明确自己的目标,勇毅前行。



(文/刘超群 图/李光丛 审/彭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