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数统学院成功举办2024年考研模拟面试
2024年03月22日 | 点击次数:

3月19-21日,数统学院2024年考研模拟面试在理科楼成功举办。来自应用数学系,信息与计算科学系,统计系的近20位专业老师主动请缨担任面试官,80余名考研学子参加,年级辅导员刘晓丹老师到现场组织协调。

E042C

学院精心安排了3间模拟面试教室和候考室,营造出真实的面试环境。具有丰富经验的专任教师严格遵循实际面试的规范和准则,对即将步入研究生招生复试阶段的学生们进行了全面而深入的考察、指导。同学们在回答过程中表现出积极态度,将自己的学习成果和实践经验巧妙融合,展现了扎实的专业能力和多方面的技能。对于面试官的建议和反馈,同学们纷纷表示虚心接受,将尽快进行调整和提升。

1A24C

1A953

C619C

本次模拟面试活动旨在帮助学生提前适应面试的环节,提升他们的应试技巧,并增强他们面对考试的信心,以便他们能在考研面试中发挥出最好的状态。这一活动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模拟面试的体验,他们深切地感受到了学院对于考研学子的支持与关怀,不仅提高了自己的面试技能和现场反应能力,还进一步坚定了他们考研上岸的信念和决心。

FD5AB

(文/刘晓丹 图/刘晓丹 审/郑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