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数统、物电两院联合举办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2018年04月26日 | 点击次数:

数统、物电两院联合举办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2018424,数统、物电学院在综合教学楼A402举行了第31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本次典礼由数统学院党建辅导员柳映堂主持。

首先柳映堂向学员们阐述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意义:1.是加强组织培养,提高思想政治素质的需要。2.举办培训班,是党组织对要求入党的同志在政治上的关心和负责。指出:“入党积极分子只有加强培养,才能达到党组织吸收党员的条件和要求,才能为入党积极分子日后成为一名真正合格的共产党员打下牢固的思想基础”。

接着强调了分党校培训班的培训要求:1.遵守学习纪律,树立良好形象。希望每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严格遵守党校学习纪律,切实树立党的后备军的良好形象。2.理论联系实际,做到学以致用。要求学员们要认真听课,结合最新的理论思想,学以致用,将学到的知识灵活运用在学习与工作上,真正做到学有所获、行有所效。3.切实加强管理,确保培训质量。分党校做到培训过程中专人负责,各培训小组严抓学员日常考勤、学习纪律等,提高学员参与度与培训的实效性。

开班典礼之后将进入集中课程的培训辅导讨论与交流实践活动,参加考试。应该说,这次培训活动各方面安排比较紧凑,希望第31期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学员们能大家能够通过学习,了解和掌握党员的入党条件,增长党的基本知识,加强理论修养,争取早日在思想上、组织上加入到党的行列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