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数统、物电两院分党校联合举行31期积极分子班集中课程培训
2018年04月26日 | 点击次数:

 

数统、物电两院分党校联合举行31期积极分子班集中课程培训

2018年4月24日,为使学员了解党的发展历程、熟悉党员发展条件以及入党程序,坚定学员理想信念。数统、物电两院分党校在综合教学楼举行了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的集中课程培训。

4月24日下午14时,由毛光华老师于综合教学楼A402为学员们讲授了本次培训的第一堂课《党员条件与入党程序》,授课伊始,毛老师带同学们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询问了同学们的入党动机,并向同学们强调:正确的入党动机应为理想信仰型。通过本次课程了解入党所应具备的基本条件、党员的义务与权利、党员入党程序等,同学们切实、全面地了解到中国共产党员的条件与入党程序,每个积极分子都应该端正自己的态度,严格要求自己,按照入党程序前进,一步一个脚印,深入群众,为人民服务。

4月24日下午19时,由蔡喜平老师于综合教学楼A307讲授了本次培训的第二堂课《党的奋斗历程》,蔡喜平老师首先向我们提出思考问题:中国共产党作为最大的政党,他永葆朝气,日益强大的奥秘何在?结合十九大精神,我们长理的学子应当如何做?接着,蔡喜平老师还从探索救国到立制救国,再到后来的改革开放救国等方面向我们讲述中国共产党是如何一步步完成他的历史使命。让我们对于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有了更深的了解。这次党课培训们对于党的奋斗历程有了一定的了解,对党的认识也更加深刻。

虽然党课集中培训已结束,但是对党的理论学习是永无止境的,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希望3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们能将党课学习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生活中,对照党员条件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窗体底端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