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数统学院特邀党建工作专家检查指导工作
2018年03月22日 | 点击次数:

数统学院特邀党建工作专家检查指导工作

窗体顶端

3月19日,学院特邀学校党建工作专家陈均杰、李新民、黄凤英三位老师到学院检查指导党建工作。学院张宏伟书记、马丽副书记、党务主任干事梁珊、学工党建工作人员柳映堂等陪同检查。

本次检查指导是在全面从严治党的大背景下,针对学院学生党建所存在的薄弱环节和主要问题而展开的,是学院顺应接新时代党建工作的新要求,主动发力,采取的新举措。检查指导为期一周,在检查之前的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张宏伟从学院党建工作、教育实践活动深化整改落实等方面进行简单介绍,感谢专家们的督导,希望通过检查和完善党建工作,以党建统领学院的发展,对于学院下一步工作,他提出要重视师资队伍的发展、教育、管理全过程,将学习活动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抓好学院的教风、学风建设。学院党委副书记马丽对学院的学生党建工作做了补充发言,她非常感谢专家光临学院督导基层党建工作,希望专家们严格督导,严格对照考核内容、问题清单,查漏补缺,学院也将根据专家的意见,出台整改方案,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最后,张宏伟说:希望以此次专家们的检查指导为契机,充分发挥党建的引领功能,把学院各项工作做实,做细,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