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新党员召开宣誓大会
2018年06月22日 | 点击次数:

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新党员召开宣誓大会

6月19日上午8:00,数学与统计学院在理科楼A419举行了新党员宣誓仪式,各支部支委以及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宣誓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张宏伟出席宣誓仪式并领誓。宣誓仪式由党委副书记马丽主持

宣誓仪式上,全体宣誓人员面向党旗在领誓人张宏伟的带领下进行了庄重的入党宣誓,新党员代表施旭丹同志代表预备党员作了表态发言,并保证做到两点:1.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誓言;2.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夯实自己的理论知识,认真履行党员职责和义务。学院党委书记张宏伟希望党员同志们牢记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并提出了四点希望:1.与班团干部,老党员一起,管理并服务他人;2.经得起时间、环境的淬炼;3.严于律己,严于修身;4.锤炼自己的意志品格。最后,由党委书记张宏伟与党委副书记马丽为新党员佩戴党徽。

此次宣誓仪有助于广大学生党员铭记入党誓言,增强党员自豪感、荣誉感,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自觉担负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为党的伟大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