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数统学院第18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第三次讨论
2018年11月29日 | 点击次数:

数统学院第18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第三次讨论

2018年11月27日下午15时20分,数统学院第18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在综合教学楼A304进行了第三次讨论学习,由郑雅丽同志主持。


本次讨论会的主题是“如何坚持走自己的发展道路,培养自己的特色人才”。讨论会以自由发言的形式进行,通过讨论学习,大家总结应从国家、学校以及个人三个层面来坚持走自己的发展道路,培养自己的特色人才。郑雅丽、陈哲林、肖璐、黄晓飞、王梦圆、管玉洁、王晓聪、黄锦辉八位同志,分别从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以国家需求为引领发挥学科优势,推进培养模式改革;学校在综合发展的基础上办特色建设,努力造就高素质教师队伍;个人需用思想武装自己,扎实专业基础,提升实践能力,敢于钻研敢于创新等多个方面进行分享。


最后,郑雅丽同志对本次的讨论进行了总结,对各位同志的积极参与表示肯定,希望大家能从自身做起,坚持走自己的发展道路,培养自己的特色人才,进而促进学校及国家的相关发展,并鼓励大家在今后的党学习活动中多多分享自己的想法,同时养成及时总结的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