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12月25日 | 点击次数:

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12月23日19时,数学与统计学院在理科楼A419会议室进行“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数学与统计学院全体本科生、研究生及发展对象参加。

为全面了解全国教育大会的重要意义、开展背景和重点要点,主持人为播放了专题学习视频,希望通过观看视频资料、在充分了解背景的基础上领会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

然后八名成员分别就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表达了自己的学习心得。首先郭同学就“尊师重教”具体阐述了自己的心得,党员更应该尊师重教,同时对老师不好的地方也可以通过正确的渠道进行纠正。张同学讲了大会中提出的“培养什么人”进行分享,提出需要培养的是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与接班人。肖同学结合学生生活具体谈了“六个下功夫”。况同学等表示要从个人品德和社会公德加强学生的思想品德教育,郭同学徐同学等四位同学分别从“尊师重教”、“六个下功夫”和“思想品德教育”作了一些补充。

同学们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运用到实践中,将会用自己的行动承担起自己的使命和责任,争做合格党员。

图:郭静洁         文:柳映堂         审:马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