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

数统学院举行“数一数二”校友奖学金颁奖仪式
2018年06月22日 | 点击次数:

数统学院举行“数一数二”校友奖学金颁奖仪式

6月21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理科楼B311隆重举行“数一数二”校友奖学金颁奖仪式。出席本次会议有数学专业84级校友吴启茂、党委书记张宏伟、分团委书记郑国义、16级辅导员柳映堂以及各班学生代表颁奖仪式由党委副书记马丽主持,

会议准备就绪后,马丽首先针对“数一数二”奖学金向大家作了详细的介绍,即“数一数二”奖学金是由数学学院84级数学1班、2班已经毕业学生设立的的校友奖学金,意在鼓励数统学院各专业在籍在册的家困生发奋学习,成为品学兼优、对国家发展和社会进步有贡献的人才,并希望同学们能心怀感恩之心,为母校的繁荣贡献一份力量。之后由马丽宣读《数学与统计学院“数一数二”奖学金基金管理办法》,由吴启茂宣读“数一数二奖学金获得者名单并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接着吴启茂寄语学弟学妹,数统学院的学生不管做什么,都要争当第一,夯实专业基础,力求全面发展。获奖学生代表龙灵芝表达了自己对校友的感谢,并向在座的学生代表发出倡议,不管曾经获得什么,都应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最后,党委书记张宏伟对同学们提出以下几点希望。第一,数统学子应传承发扬校友们爱校荣校、争做第一的精神。第二,十位获奖学生应发扬榜样的辐射作用,将热爱学习,服务师生的精神传递给每位同学。第三,各位同学应当迎接挑战,抓住机遇,敢为人先,积极响应学院提出的“数学+”育人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