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家园

数统学院开展4月“发呆大赛”
2018年04月16日 | 点击次数:

数统学院开展4发呆大赛

2018年415日晚19:00,数统学院朋辈心理部于理科楼a501开展发呆大赛,此次活动以迷茫为主题,目的希望大家能够尝试放下手机或其他电子产品,意识收回放空,屏蔽外界杂音,将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体的感受,从而获得不一样的体验。此次活动由朋辈心理部干事贺珍主持,17级8位同学和朋辈心理部成员以及校朋辈测评部成员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四个阶段。第一阶段,干事组织同学入场签到,并在位置上就座。第二阶段,活动开始预热。首先,主持人通过PPT形式介绍何为“发呆”以及发呆的意义,简单介绍了发呆大赛的规则发呆大赛分为两轮第一轮是真真正正的发呆,没有任何干扰,时间为半小时。第二轮将会播放催眠,各种搞笑视频笑话的来干扰大家,时长不限两轮过后决出胜负。第三阶段,主持人为最终的三位胜利者颁发奖品,同时征求大家对活动的意见,以及活动感想。第四阶段,同学们在明信片写下自己的活动感受,由干事收集保存。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在接下来的活动中,朋辈心理部会更加努力,不断完善,将活动越做越好。